Kelly...........Shu Jye.............

Hey everybody...welcome to Kelly's world...A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ke to smile.Hope my smiles make your days as well...cheerzzzzzzzzzzzzzzz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他的心事

真想为你做点事。。。可是我知道这样做是没用的。。。

为了这件事,你变了好多。。。也痛苦了好多。。。可是我却不能帮上忙。。。

每次你告诉我,你哭了,眼泪流了。。。我就觉得很伤心,伤心不是因为看见你哭,而是你哭,做朋友的我却不能帮上忙。。。

记得那次我一直劝你,一直努力地骂醒你,但你还是未能放手,我甚至拿我们的友谊来威胁你,逼迫你赶快解决那件事。。。那时的你,那时的我。。。都哭了。。。在说出那句话后,我后悔了。。。我恨自己乱说话,你都已经够烦了,我还火上加油,让你更难受。。。我算什么好朋友啊???回到房我真哭出来了。。。多希望时间能倒回,我一定不会那么笨地说那番话了。。。

隔几天深夜,你寄了封信息给我,信息内容又让我哭了,信息已看完,发觉眼泪已流满脸了。那时候我更是后悔,更是恨自己把那番残忍的话说了出来,把你搞得那么伤心,那么难受。。。我知道如果当面向你抱歉,你肯定说你没介意,说什么我们是好朋友的话之类的,所以我惟有在这里郑重地向你说道歉,请你原谅我。。。

一个这样的人居然可以把你弄惨,让你借酒消愁,让你好像失了灵魂似的。。。你知不知道每次当你告诉我你为了他而跑去喝酒,我有多难受啊。。。为了他,你真的完全变了,变得有时候我都不敢接近你了。。。有时候我真的想由得你去吧,随你想把自己搞得怎样颓废都好,我都不想理会了,因为当一个人跌倒最谷底时,他自然会自己爬起来。。。可是我还是不能,要我对你的痛苦视而不问,除非我是个冷血无情的家伙吧。。。我相信事件能冲淡一切。。。真的可以吗???那会是多久啊???

那次旅行,你告诉我你好像能把他放开,把他忘掉。。。我是多么的开心呢,以为彩虹终于出来了。。。但是,到了晚上,你却又告诉我一个我没想过会听到的消息,知道后,我根本就不知道要说什么,脑子就一片空白,我很伤心,想哭,可是绝对不是在你面前。。。也许就因为这样吧,把自己灌醉就什么都不用想了咯。。。过后你问我喝醉是不是因为你,我多想告诉你说,“是,是你害成我这样的,不是你,我根本不想喝醉呢!!!”,可是说了又有用吗?说了你就彻彻底底地把那件事给处理掉吗???如果是不会的话,那我又为何要承认我喝醉是为了你呢?让你有罪恶感吗?让你更自责吗?让你更恨自己没用吗?我情愿不说呢。。。

那天之后我更是觉得自己根本帮不到你什么,惟有常常说些废话,让你不要一直去想那件事了。。。可是我知道你根本没办法忘掉,而且也不想忘掉。。。你还是很在意,只是不说出来而已。。。要不然你就不会再次的哭了。。。

最近你告诉我说他好像变心了,而且还去撩你朋友谈天。。。你说你哭了,也生气了。。。你哭是因为你不相信也不想接受,你生气是因为对方居然是你朋友,你妒忌,我说对了吧?我伤心,不是因为他害你哭了,而是你依然还是会为他哭,那之前口口声声你会放手,你会忘记,这些都是废话吗?都是拿来应酬我而已的吗?我应该生气的,应该大骂你一顿的,可是我真的做不到。。。那时候我多想臭骂那个人一顿叻。。。好想一巴一巴的掌掴他。。。但是我更想打你,更想揍你,因为都那么久了,你还是这样。。。你到底还要为他留多少眼泪啊?还要为他难受到什么时候呢?你的难受,你的痛苦,他看到吗?他感受到吗?

其实我真的没几个能聊心事的知己,可是你肯定是其中一个。有时候我也很想和你分享我的心事,可是自从他的出现后,不知为何我再也不敢和你说我的心事,不是不想让你知道,而是我不想再给你添麻烦了。

我真的很希望这件事能彻底地告一段落,你可以完全振作起来。。。我不想听你一直说谢谢我对你的关怀,我最想听到的是你说你已经完全的放下了,再不会为他哭了,再不会为他难过了。你答应我的,真的能做到吗?这次圣诞回去,你真的会跟他说清楚吗?不管怎样我都相信你了,我真的希望你不会再说空话了。不要让我一直等哦,我的耐性可是有限的叻。。。=)可是不管怎样,你永远是我的最好朋友,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支持你的!!!

这个blog我写了一整天了,可是我却不希望他会看到。就是不希望。。。哈哈。。。。

好了,说出来了,心情好多了。。。今天就到此咯!!!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