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Shu Jye.............

Hey everybody...welcome to Kelly's world...A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ke to smile.Hope my smiles make your days as well...cheerzzzzzzzzzzzzzzz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不开心

今晚感觉上好像不是很开心耶。。。刚刚在FB 看见你换status了,换去In a Relationship。。。真的有点不开心叻,可是比想象中好多了。。。不管是不是真的,我知道原来我还是会为了你而感到闷闷不乐,心情感到有点失落了。
这个时候多想找个人聊聊啊,诉诉苦也好,可是好朋友都好像没空似的。一个好像也正心情不好,不方便打扰;有一个却好像在忙,信息他都不回我;一个有好像要 病了,不好打扰他休息吧。。。唉。。。为什么每当我要找人谈心都那么难啊?是不是我表面都显得我是那种Happy go lucky那种啊?其实我觉得自己是耶,以为自己可以不需别人的安慰,但原来不是呢,我也会心情不好时想找个人来安慰我一下。。。
算了吧,还是自己哄自己开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