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Shu Jye.............

Hey everybody...welcome to Kelly's world...A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ke to smile.Hope my smiles make your days as well...cheerzzzzzzzzzzzzzzz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等待

以为你会记得。。。可是我等一整天,结果还是等不到。。。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在意呢?

曾以为完全的放下, 如今才知道, 不去想不代表忘记,而且越是想忘记的,往往会更刻骨铭心。。。

看见
你在线上,我都好想问你近来过得好吗。。。可是每次都告诉自己不要再越陷越深了。。。既然知道是没结果的, 那为何要苦苦纠缠着呢???

我知道我应该要真真的放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