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Shu Jye.............

Hey everybody...welcome to Kelly's world...A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ke to smile.Hope my smiles make your days as well...cheerzzzzzzzzzzzzzzz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假期完了!!!

哇,今天终于住进了我的租房,下午大概四点多就到了,我的两个朋友都还没到耶!!!哈哈,所以我就自己打扫房间咯。过了不久,两个朋友都陆陆续续的来了,有个朋友的家人就带了我们去吃晚餐。晚餐后,我们仨人就房间里整理明天要用的文件,谈谈天的。。。

唉,好不希望明天的到来哦,因为这样我就得开始我的实习了,好懒惰!!!还在假期的心情呢。。。怎么办啊???

希望明天一切会很好噢!!!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