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Shu Jye.............

Hey everybody...welcome to Kelly's world...A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ke to smile.Hope my smiles make your days as well...cheerzzzzzzzzzzzzzzz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又是“他”


告诉你们哦,我又梦见了。。。又出现了,不要问我那个是谁,因为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谁。。。


好几次出现在我的梦里了,真的存在的吗?在梦里,是我的男朋友叻,在梦里很细心的呵护着我,感觉好幸福哦!!!我有多希望我永远都存在那梦里,永远都不要醒过来呢。那感觉真的好像是在恋爱的感觉叻。。。但是为何我每一次都看不到的样子啊?梦里的每一个人我都看到,都认得,就惟有是,我就是看不到。。。每当我仰头要看时,那个画面总是模糊不清的,我只知道在怀里,我觉得好舒服,好温暖,好幸福噢!!!

老天爷啊,拜托下一次一定要让我看到咯。。。拜托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