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Shu Jye.............

Hey everybody...welcome to Kelly's world...A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ke to smile.Hope my smiles make your days as well...cheerzzzzzzzzzzzzzzz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迎接兔年的来临。。。


Yeah!!!转眼间,农历新年就快到了。。。

在这里,看见了家家户户都挂上了灯笼。。。

红红的。。。亮亮的。。。

远远还传来鞭炮声。。。

新年快到了,表示我快要回家了。。。

我好想念家人哦。。。爸爸,和妈咪。。。

已经一个月没见他们了。。。好迫不及待的心情哦。。。

之前是说工作到除夕夜才能回家的。。。

搞到妈咪和六婶为我得怎样回家的问题烦恼。。。

搭巴士???搭飞机???要六叔的司机载回去???

但是,到了最后,我还是和朋友提起了勇气向Head Department要求一天假期。。。

可是,她要我们想我们的讲师申请,如果讲师批准的话,她是没问题的。。。

幸好我们的讲师好人,终于批了我们的申请。。。所以我有一天假期了。。。

除夕夜可以随六叔会婆婆家了咯!!!=

可惜今年没得回家咯。。。因为只有四天的假期,来不及回吉兰丹了。。。

可是我却好期待在吉兰丹过年的叻。。。唉。。。

虽然说可以见到家人,可是没回到自己的家,多少也有不开心的感觉咯。。。

不过还是很期待新年的到来。。。好想念家常菜,好想喝 屋企汤叻。。。

离家出来工作,那感受真的好孤单哦!!!会特别想念家里。。。家人。。。

投诉完毕。。。。=)

最后,在这里祝大家兔年行好运,发大财。。。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