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Shu Jye.............

Hey everybody...welcome to Kelly's world...A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ke to smile.Hope my smiles make your days as well...cheerzzzzzzzzzzzzzzz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不应该的爱。。。

爱情里,我是个失败者。。。

容易堕入情网是我的弱点,

不知从何时,感觉就越浓烈。。。

是同情吗?曾经这样问自己。。。

几个月前,我也许会说可能吧。。。

不过现在绝不是。。。不是同情,不是可怜,不是怜惜。。。

原来日久生情是这样的。。。

很多朋友说,你们应该在一起。。。在一起吧。。。

以前的我,会说这是不可能的事,因为太好的朋友是不可能产生情愫的。。。

我还口口声声说,他应该不是我那杯茶。。。

可是,事到如今。。。。

原来这就是人家说的,爱情来了无法挡。。。

但是,我不会去强求的要人家接受我。。。

有时候还会希望他永远都不要接受我。。。。

因为我觉得自己比较适合当他的好朋友,因为友情往往比爱情来的更长久。。。

可是,有时候却。。。。。。。

每当告诉我,他还会为往事而伤心,我的眼泪又会很不听话了。。。

现在的他,正努力忘记过去。。。

而我,也正努力地把不该有情愫,慢慢的丢开。。。

只希望我们的友情会长久咯。。。

也希望你记得你所答应我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