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Shu Jye.............

Hey everybody...welcome to Kelly's world...A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ke to smile.Hope my smiles make your days as well...cheerzzzzzzzzzzzzzzz

Sunday, January 23, 2011

爱情,我有资格拥有吗?

爱情,我有资格拥有吗?

有人说,每个人一生下来,他们的命运就注定了,缘分也被月老公公订下了。。。

可是他有没有可能有时候看漏了,忘了帮有些人牵红线呢?

哈哈。。。我的红线又被牵到吗?

有时候真的搞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想要又没胆去要,喜欢又不敢去追求。。。

勇敢追求?我试过。。。。

可是到头来,却把自己弄惨了。。。

那种痛,那种伤,绝不好受。。。

那次后,试着把自己封闭起来,把心藏起来,把爱藏起来。。。

曾那么想让自己堕落一次,到处玩,却不把感情放下去。。。

这样,也许在不会尝到伤痛的滋味。。。

可是却发觉自己没办法做到。。。

原来我对爱还是有幢憬的,对爱还是有希望和等待。。。

不过,我真的没把握,没勇气。。。

总觉得自己不可能拥有爱情,不可能有幸福。。。

与其再受伤害,我宁愿我不曾陷入。。。

我恨自己,恨自己太容易付出,恨自己控制力差。。。

恨自己那么容易就可以堕入爱情网。。。

没有种子的植物是不会开花的。。。

没有爱的关系也不会结果的。。。

属于我的,到底在哪里?到底存在吗?

爱情,我能够拥有吗?

3 comments:

  1. jye jye~ I also have the same thought.. haiz.... never thought both of us got problem in relationship.. in love... haiz... I also wish i won't fall in love anymore.. i also thinking wanna play around too... but.. tht's not me... So in the end... I juz be myself... :) although is suffering... but at least I am myself... won't feel guilty :)

    ReplyDelete
  2. haha....ya lo...sometimes feel suffer when tink abt it....better jz ignore it...haiz...

    ReplyDelete
  3. haiz... i wish i can ignore those feeling... very hard.. huhuh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