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Shu Jye.............

Hey everybody...welcome to Kelly's world...A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ke to smile.Hope my smiles make your days as well...cheerzzzzzzzzzzzzzzz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我要学着独立!!!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自从开始实习就没再去写了。。。因为一大早就去做工了,放工回来都累得半死了咯。。。有好几次都在吃饭时差点睡着了耶,超严重的叻!!!哈哈。。。两个星期的实习,我学了不少,也发现自己不懂的也很多,还得再接再励呢。每次被问到问题时,我都不能够很有信心的答出来,是因为知识不够广吧。。。唉,好伤心的了!!!

来到了这里,远离家里,全都得靠自己了,得学会独立了。。。老实说,我有点想家了,相思病又犯了!!!每当好累时,就会想起家人。。。不管在这么开心,也不比在自己的家里来的开心咯。。。

然后也特别想念我在吉兰丹的好朋友,好死党啦,当然不会少了我的toplist啦, (只有某某人知道那是谁哦!),真的好想念你们哦。。。你们都还过得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