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Shu Jye.............

Hey everybody...welcome to Kelly's world...A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ke to smile.Hope my smiles make your days as well...cheerzzzzzzzzzzzzzzz

Wednesday, May 25, 2011

人生无常

今早起床,妈妈就告诉我一个坏消息。妈妈说,我家的有个租客昨天过世了。那个租客是个politeknik学校的学生。

虽然说我和他不熟,不过妈妈说我们两个小时候曾一起玩耍,他家以前就住靠近我家而已。不过,现在大了,我都忘了他了。

之前,他和朋友搬进我家住的时候,我就有见过他几次,虽然印象很模糊,可是我都认得他。

现在告诉我他已经过世了,我还真的有点吓到了。整个人顿时傻眼了,虽然没哭,可是我还是有点的难过。

妈妈说他是在打球时无端端地晕倒了,被送入医院,过不久就离开人世了。

好端端的一个人,就这样的走了。。。他还那么年轻啊。。。。=(

人生真的很无常。。。一个人,好好的,可以这样的就走了。。。

在这事件里 ,我学到了,我们要好好的珍惜每一天,珍惜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事 和物。。。想做什么,就得趁现在去做。。。因为我们根本不能料到下一秒将会发生什麼事 。。。

在这里,也愿他安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