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Shu Jye.............

Hey everybody...welcome to Kelly's world...A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ke to smile.Hope my smiles make your days as well...cheerzzzzzzzzzzzzzzz

Monday, May 2, 2011

真烦恼。。。

也许你认为你的关心是应该的,可是那却为我带来困扰。。。

你说这一切只是一个朋友的关心,可是真的太过火了。。。

我有几次真的不想回复你的信息;甚至假扮说是我的弟弟,骗你我不在线;当你说想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脑子里一直都在想,在找借口来拒绝。。。

我到底怎么了?

我知道你很关心我,我说的每句话你都很上心,可是,我就是做不出一些超越朋友的关心。。。我对你只可以是淡淡的关心,基本的问候。。。我也没有在寂寞是想起你,也没有在快乐时向第一时间和你分享。。。

对着你,我总是有所保留。。。谎话我也对你说了不少。。。

也许我根本就对你没有要进一步的了解。。。对不起,我真的还没有想谈恋爱的冲动。。。

第一,我对你没有那份感觉;第二,我心里还放不下一个人。。。

真的想对你说,请不要对我那么好,因为我不想伤害你。。。可是又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好烦恼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