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Shu Jye.............

Hey everybody...welcome to Kelly's world...Am just an ordinary girl who like to smile.Hope my smiles make your days as well...cheerzzzzzzzzzzzzzzz

Tuesday, April 12, 2011

惜缘


早又睡到自然醒,我真的超爱这种感觉,好久都没试过这样叻。。。过去的一个月,每早都要给闹钟叫醒,而且还是不愿意爬起身的。

过了又忙又压力的三月,我终于可以在四月稍微休息了。。。

一大堆的报告,一大堆的报告呈现,简直把我搞得喘不过气来,曾经最忙的一次居然做到凌晨三点。。。简单来说,要毕业不是件容易的事。。。

现在轻松多了,报告交完了,也呈现完毕,VIVA也考了。。。就只剩下Final Exam了。。。过后我就毕业咯!!!!!

昨晚和一群PPSK的朋友在KFC搞聚会,见到了好多好久不见的朋友,之前大家都忙于功课,根本没机会碰面。。。难得要毕业了,所以就搞个聚会大家联络感情。。。

聚会后回到房间,我的心情突然变得好像很伤感似的,看回去我四年里在大学里拍过的照片,原来我的大学生活真的很多姿多彩。。。

在这里,有很多甜酸苦辣。。。

这里,我找到了一班很可爱,对我又好的Coursemates。。。

这里,我找到了两个事事都帮助我,永远都不会嫌我烦得傻婆好姐妹。。。

这里,我也找到了一位每次都愿意听我发牢骚,讲心事的好朋友。。。

这里,我也曾找到了我喜欢的,那时候也作出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表白,可是。。。有酸,有苦,有泪水。。。

这里,我更是找到了一个很与众不同,好特别的一位(怎样特别,我不方便说啦),他,带给我很多回忆,有甜的,也有酸的。。。

好有好多好多可爱的朋友。。。

即将毕业了,那感觉真的很复杂,有开心,也有不舍得。。。

好多东西让我留恋。。。

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没有分离哪来的重聚的。。。

愿那些和我一起毕业的,前程似锦,前途一片光明哦!!!

也愿那些还没毕业的继续加油,一切安好。。。

朋友们,我会想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